close


我回歸鋼彈大戰了!


現在想想,當初離開真是一點意義都沒有


除了開銷少了一些以外,剩下的就是讓我掉入了無限OLG地獄


以前還可以天天動動腦打打牌,脫離之後只剩無腦刷副本打怪打寶


再過了2年之後,我要回歸了


新的還境新的打法都讓我腦袋旋轉不停


我又再次可以動腦了!


慢慢的,我要回歸到以前的自己,那個腦袋常常發燙的小鬼!








不過這一次回歸灑了不少銀彈...............


畢竟這不是OLG那種平民遊戲............這是需要腦力的!


好懷念以前比賽打到腦袋空空的那種感覺呀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tumn29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