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總算是上到我期待已久的少年漫畫了(泣)

 

今天算是初階練習~一切都從臉開始!!

義呆.jpg 

 

由於本人有一些底子在所以畫起來還滿愉快的XD

 

在融合了老師教的基本功之下又畫了一張臉

某鋼練(吧).jpg 

畫好之後覺得這張臉真相鋼練的風格XD 

 

可是我明明是想著逆轉裁判說......(思)

 

大概是被老師的死神病毒給傳染了........

 

在來就是骨架!!

 

老師很快得畫了骨架給我們看,說真的不常畫的人實在是很難上手

 

還好我以前有買書看過!!(你還是畫的很差呀!)

少年骨架練習1.jpg 

少年骨架練習2.JPG 

少年骨架練習3.JPG 

 

練習完骨架之後就是要我們矲出人物姿侍啦!!

顏面+骨架.jpg 

 

當然今天還有教手跟腳要怎麼畫

 

不過因為我都在話其他圖所以都省略了!!! (喂喂!)

 

最後是今日成果!!

2010-1.3.jpg 

 

其實我們有為了下週的課上一下上色練習

不過因為圖片的關係我不敢放上來XD

 

今日感想:好充實呀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tumn29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