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-1.05.jpg 

 

這是我的A車!

 

雖然他現在已經不叫ACME了(哭泣),但是他始終是我心中的那台惡搞跑車!

 

德魯伊是我第一次玩WOW就選擇的職業,雖然中間換玩過不少職業但是我始終都對德魯伊情有獨鍾

 

一切的起源都要從"戴寶樂2"說起~

 

那是我第一次接觸到德魯伊這個名詞,那時只覺得可以招換一堆狼好酷!!

 

直到我上了大學之後在同學的邀約下一起去玩了美版的WOW

 

我一看到職業選項裡有德魯伊可以選我當然二話不說的選了小D!

 

不過那時小D還只是一個有待修改的職業(唯一得成長之路是回復德呀!!!!)

 

我就這樣在美版玩到40級左右,然後台版就開了~

 

回到台版我創的第一隻腳色並不是小D,而是一個術士

 

一直到後來我換伺服器玩才又創了小D,這時的小D已經是可以用野性天賦練等的了

 

於是ACME就這樣的快快樂樂的成長到了現在!(中間還多出了許多兄弟)

 

ACME這個名子是怎麼來的呢?

 

我玩遊戲我的人物名稱都是有意思或是有所期待的

 

名子裡面所包含的是對一個人的記憶以及對一個人的思念

 

我一點都不希望我要提到"大便" "轉角遇到" "老X很大"之類的字眼來想起我的人物

 

所以我創腳色時會想名子想上半天(有時候想不到名子就不創了XD)

 

ACME的來源是美國卡通"逼逼鳥與大野狼"裡的產物,你可以在每一集的奇怪道具盒子上看到這個字眼

 

因為他們是專門生產以及販售奇怪道具的公司XD

 

邊邊腳腳的東西總是令人額外的想去注意他(至少對我而言是這樣)XD

 

就這樣的ACME從美版WOW轉世投胎到了台版WOW

 

現在也是一個利害的德魯伊了!? 

 

我當然希望以後他能夠更利害XD 不過這還要看駕駛員的運氣才行

 

回想起來~雖然時間不長,但總是意外的想念

 

從2004年到2010年~我在WOW跟ACME一起走過不長又不短的一段路XD

 

現在我要對ACME說"繼續前進吧!!" "不管你負了多少債!繼續往前衝吧!" (你是再跑路吧= =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tumn29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